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淮委水资源处来沂沭河局检查指导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整改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2月22日至24日,淮委水资源处副处长徐邦斌带队到沂沭河局检查指导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整改提升工作。沂沭泗局水资源处一级调研员张立,沂沭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宇锋陪同检查。

检查组逐一查看了沂河、沭河上二十余处纳入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整改提升的取水口,现场听取了取用水单位的整改汇报,查阅了部分整改资料,并就整改措施、整改进度、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等与相关单位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检查组对沂沭河局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整改提升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沂沭河局的整改提升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并在台账动态管理、日常取用水监管和取水许可审批服务等方面也取得了较好实效。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淮委整改提升实施方案要求,坚持把地下水管控指标、用水总量控制指标等水资源管控指标作为刚性约束,区别情况,分类施策,妥善处理整改过程中的矛盾,依法进行问题整改和销号管理,不断提高直管区取水许可管理和服务效能。

沂沭河局水资源科及基层局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