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责评议及党建现场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郑诗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30日-2022年1月6日,沂沭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宇锋带领考核组,组织对局属各支部开展了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责评议及党建现场考核工作。

此次述责评议考核工作采取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述责、党员评议打分、考核小组现场检查的方式进行。各党支部书记总结汇报了一年来推动党支部和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情况,履行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党建重要制度和重点任务情况,以及党建考核和党建督查反馈问题、上年度存在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深入分析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措施办法。

述责结束后,全体党员以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责情况进行评议打分。随后,考核组根据考核标准,通过座谈交流、查看档案资料等方式,进行了现场考核,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如实记录、客观评分。

郭宇锋在点评时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2022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系统学习新思想、新精神、新方法;二要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深化党建创新,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四要加强规范管理,推动各单位工作提质增效,助力沂沭河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