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郑诗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月12日,沂沭河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沂沭河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庆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郭爱波、贾庆、郭宇锋出席会议。

会上,8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1年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深入分析了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思路。述职结束后组织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测评。

李相庆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2021年各党支部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党建工作亮点突出,但对照中央和上级要求还存在一些不足。

李相庆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各党支部要以这次会议为新起点,着力做好以下工作:一要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二要坚持分类分众,精准施策;三要坚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四要坚持融会贯通,惠民为民。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年度考核、安全生产、预算编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基层局党支部书记,机关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