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组织完成2021年度水利工程管理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刘月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根据部委局关于水利工程管理考核相关规定,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沂沭河局党委“规范管理,提质增效”工作思路,促进水利工程管理工作提档升级,1月17—21日,按照沂沭泗局考核标准,沂沭河局组织对所属7个基层局2021年度水利工程管理情况进行了考核,并按水利部考核标准对刘家道口局、江风口局、大官庄局2021年度工程管理情况进行了考核。

本次考核工作,坚持“注重实效、突出平时、以考促管”的原则,采取查看现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质询、评议、形成意见并反馈的形式,对基层局组织管理、安全管理、运行管理和经济管理四大方面进行系统全面检查。

通过此次考核,促使各基层局系统梳理了2021年度的工程管理工作,总结了管理经验,明确了短板弱项,确定了整改方向,为沂沭河水利工程管理工作稳步提升奠定了基础。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