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刘玉年率队慰问沂沭河局基层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作者:胡怀华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月24日,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带领沂沭泗局二级巡视员、工会常务副主席包树胜,人事处处长高庆茹等一行深入基层,走访慰问沂沭河局河东河道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把淮委党组、沂沭泗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一线职工之中,向他们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慰问期间,刘玉年一行亲切看望了河东局干部职工,实地考察了沂河示范河湖段建设,察看了河东局党建阵地建设,与河东局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河东局局长王伟涛做了全面工作汇报。刘玉年对河东局在过去一年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对水利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今后继续努力,为沂沭泗水利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沂沭河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庆表示,基层广大干部职工将把委党组、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坚定信念,扎实工作,为推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不辜负上级领导的殷切期望,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沂沭河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庆,党委委员、副局长、工会主席贾庆等陪同慰问。

lQLPDhsWh38K98jNA0_NBPSwaBzjL7kb1n4B9ZXNTEBsAA_1268_847.pn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