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收心归位进状态 凝心聚力向未来 ——沂沭河局节后有序推进开展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魏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辞旧迎新。2 月7 日,农历虎年第一个工作日,沂沭河局全体干部职工抓早动快、调整状态、抖擞精神,迅速从“ 节假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 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肃工作纪律,切实做到人员就位、思想归位、工作到位,以昂扬向上的斗志、热情务实的作风、生龙活虎的干劲迅速投入到新一年各项工作中。

人勤春早百业兴。在机关科室,全体工作人员迅速调心态、归岗位、收思想、严纪律。各科室迅速组织召开部门会议,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确保新年里开好头、起好步。繁忙的电话铃声中,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大家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投入到全年工作中。

勤政务实我当先。各在基层局,全体职工元气满满回归到工作岗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切实做到“人在岗、心在岗”,大家发扬“撸起袖子加油干、实干苦干不畏难”的精神,充满干劲开展河道日常巡查、维护闸区各项系统正常运行,确保河道管理秩序稳定和工程安全。将责任使命落实于实干,将水利人的精神筑牢在一线,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有序开展。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新的一年里,沂沭河局将在上级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细致谋划全年工作,细化推进措施,踔厉奋发,勇创佳绩,推动新阶段沂沭河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208080239.jp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