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泗局副局长阚善光来沂沭河局检查采砂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岳秀琦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6月16日-18日,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带队来沂沭河检查采砂管理工作。沂沭泗局水政安监处处长黄学超、办公室主任李炳文参加检查,沂沭河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庆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沂河沂水城区段滩地整治延续工程、沭河杨店子桥~武家曲坊段滩地整治及生态修复工程、新沭河张家巡会段河道整治及防护工程、岚罗高速跨沂河特大桥防洪影响补救措施等泥砂综合利用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的批复内容完成情况、河道恢复情况、安全生产及监督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等,并召开了采砂管理座谈会。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沂沭河局泥砂综合利用项目实施、采砂许可准备、日常采砂管理执法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沂沭河局现有泥砂综合利用工作模式,进一步明晰了各有关单位在泥砂综合利用工作中的职责定位。

阚善光对进一步做好采砂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依法依规做好行洪断面补偿、滩地整治等泥砂综合利用项目,确保工程安全。二是要依法履职尽责,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采砂管理监管,规避廉政风险,确保人员安全。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推进项目实施,项目完成后要对河道进行清理修复,及时报送申请验收资料,做好泥砂综合利用项目实施中经验总结,推动采砂精细化管理提档升级。

沂沭河局水政安监科、相关基层局负责人陪同检查并参加座谈。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