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开展水利工程标准化建设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  作者:刘月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按照水利部、淮委、沂沭泗局推行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沂沭河局水利工程标准化建设,7月28日-29日,沂沭河局组织开展水利工程标准化创建建设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根据《水利部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评价办法》《淮委直管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验收暂行办法》《沂沭泗局关于全面推行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对基层局水利工程标准化建设的组织领导、实施方案、工作计划、进展推进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工程现场,并重点查阅了大官庄局、刘家道口局等单位的验收评价资料,同时针对标准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取得的经验等开展座谈交流。

检查组对照《淮委直管水闸工程标准化管理验收评价标准》对大官庄局水利工程标准化创建工作进行初验,经过听取汇报、查看现场、查阅资料、质询讨论等环节,同意大官庄局水利工程标准化创建工作通过初步验收。检查组还对刘家道口局标准化创建工作进行督促指导。

局办公室、水政安监科、人劳科、水管科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督导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