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暨淮委党组巡察沂沭泗局党组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  作者:郑诗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9月30日,沂沭河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暨淮委党组巡察沂沭泗局党组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沂沭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爱波、贾庆、郭宇锋、张富山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党支部2022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淮委党组巡察沂沭河局党委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传达了淮委党组巡察沂沭泗局党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和临沂市委宣传部关于“学悟见创”活动相关通知要求。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沂沭河局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水利部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系列部署专项行动、“学悟见创”活动、淮委党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党支部评星定级等工作,持续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全局党的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新成效。

会议就做好今年党建重点工作、淮委党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学悟见创”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党建工作;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要进一步抓好整改后续,巩固深化整改成果;四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做好“学悟见创”工作。

局机关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