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淮委检查组到沂沭河局开展防风险保稳定专项行动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陈宁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0月10日至11日,淮委监督处副处长陈予倩带领检查组到沂沭河局开展防风险保稳定专项行动督导检查,沂沭泗局水政安监处副处长刘星祥、沂沭河局副局长贾庆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祊河集西至花园段堤防险工险段、莒南东许口段沭河堤防、莒县官庄闸、重沟水文站、黄庄闸、沂河河东段堤防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在座谈会上,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基层单位防风险保稳定专项行动及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现场查阅了基层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和水利部、淮委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历次隐患排查治理,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复核等有关资料。检查组对沂沭河局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水利部、淮委工作要求,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加强应急值守,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氛围。

沂沭河局水政安监科、沂河局、沭河局、河东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检查活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