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局务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梁爽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认真总结第三季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安排部署第四季度重点任务,确保全年工作目标顺利完成,10月17日,沂沭河局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局务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郭爱波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庆、郭宇锋、张富山,二级巡视员苏冠鲁,二级调研员徐书峰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第三季度工作总结及第四季度工作计划。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逐一做了点评,并对第四季度水旱灾害防御、工程管理、水行政执法、水资源管理、内部管理及党的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第三季度各部门单位围绕“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工作思路,认真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担当,各项工作都取得新进展新突破。目前已进入第四季度,时间紧、任务重,全局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自我加压,相互配合,认真梳理各项任务目标,扎实有序推进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继续贯彻落实“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三年行动,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注重求真务实,不断推动全局各项工作规范管理、提质增效。要锚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抓落实,实施清单式管理,做好查漏补缺,有计划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坚定信心决心,勇于攻坚克难,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推动沂沭河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未雨绸缪,理清思路,牢牢把握工作重点,在总结经验的同时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目标任务。会议还对党的二十大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学习贯彻等工作作出安排。

局机关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