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魏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0月31日,沂沭河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郭爱波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庆、郭宇锋、张富山,二级巡视员苏冠鲁,局工会主席、二级调研员徐书峰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以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水利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内容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常态化学习资料,传达学习了山东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和临沂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明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大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充分体现了全党共同意志。与会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当前重点工作,既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带头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做好舆论宣传引导;又要树牢宗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重点任务,处理好各项工作,保证单位正常运转,做到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临沂市部分区域实行静态管理,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局机关各科室、防汛机动抢险分队、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视频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