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作者:彭贤齐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1月4日,沂沭河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党委委员、副局长郭爱波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庆、郭宇锋、张富山,二级巡视员苏冠鲁,局工会主席、二级调研员徐书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立足百年变局,着眼千秋伟业,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牢牢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会议强调要增强坚定坚决的政治执行力,结合实际不折不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融通到沂沭河水利事业发展实践中。

会议要求,要增强自主自觉的政治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学习任务和推进措施,确保学习贯彻落到实处。要坚持领导带头,全面开展学习,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列、当好表率。要践行知行合一,确保落地见效,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推动新阶段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维理念、工作思路和具体行动。要注重方法创新,营造宣传氛围,积极宣传好经验、好典型,推动学习贯彻提质增效。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临沂市部分区域实行静态管理,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以视频形式召开。局机关各科室、防汛机动抢险分队、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基层局班子成员参加视频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