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开展讲沂蒙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郑诗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践行沂蒙精神,根据临沂市委安排部署,11月16日,沂沭河局开展讲沂蒙精神专题党课活动。党委委员、副局长郭爱波以《践行沂蒙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谱写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从“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悟沂蒙精神的丰富内涵”“认真对照检查,准确把握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践行沂蒙精神,谱写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三个层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

党课指出,从战火纷飞和顽强奋斗中孕育出的沂蒙精神,具有跨越时空的重要意义和时代价值,是党和国家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驻地临沂的流域管理单位,我们要从时代进步与发展的角度看待沂蒙精神基本内涵,不断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发扬光大,使沂蒙精神薪火相传,成为激励我们推进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党课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增强发扬光大沂蒙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当好沂蒙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自觉践行者,不断将从沂蒙精神中汲取的信仰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坚守初心、砥砺奋斗,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推动临沂“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贡献沂沭河力量。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二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三要牢记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四要强化知行统一,扎实做好沂沭河水利管理工作。

活动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局领导、局机关科室及驻临事业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活动,机关党支部其他党员以及各基层局党支部党员在各自分会场参加活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