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节水护水,携手共护母亲河——沂沭河局开展水法(节水)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孙小婷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在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暨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沂沭河局紧紧围绕“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活动主题,走进临沂金盾小学开展水法(节水)宣传进校园活动。

沂沭河局志愿者们通过PPT宣讲和播放《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主题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向广大同学详细介绍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有关知识,讲解了沂沭河概况、水资源重要性、水法律法规、河湖保护、防溺水及节水知识等。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举手,争相发言,积极参与水情知识问答,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检验了学习效果,也激发了广大同学参与节水护水、携手共护沂蒙母亲河的热情和积极性。

此次活动是沂沭河局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同学们的心里播下了节水护水的种子,增强了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意识。

宣传志愿者讲解水法(节水)知识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们争相参与互动答题

颁发水法宣传纪念品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