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郑胡根到沂沭河局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张登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月25日,沂沭泗局副局长郑胡根带队到沂沭河局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沂沭泗局人事处处长高庆茹、水政安监处有关人员参加检查,沂沭河局副局长贾庆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刘家道口节制闸、彭家道口分洪闸、办公区和生活区等区域安全状况,重点检查水闸运行安全、燃气和消防安全、水利风景区安全警示及安全生产“六项机制”可视化等工作,详细了解水闸运行和风险隐患排查有关情况,及时指出不足,督促整改。检查组现场听取了沂沭河局和刘家道口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现场察看了工作人员为解决冬季闸下结冰而研制的融冰装置运行情况。

郑胡根对近年来沂沭河局安全生产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沂沭河局在水闸安全运行管理等方面一直走在前列,希望今后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他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充分吸取近期发生的河南南阳火灾事故和江西新余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国务院安委会部署及水利部有关要求,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沂沭河局水政安监科和刘家道口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