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  作者:陈威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月25日,沂沭河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沂沭泗局党组关于沂沭河局干部任免决定:任命边苏雷为沂沭河局党委书记、局长,免去李相庆的沂沭河局党委书记、局长职务。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胡根出席会议并讲话,沂沭泗局人事处处长高庆茹宣布任免决定。

郑胡根对近年来沂沭河局取得的成绩以及李相庆同志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沂沭河局生态好、人心齐、业绩好、亮点多,总体工作走在前列,很多领域示范引领。这次对沂沭河局领导班子的调整,是出于干部培养的需要,是沂沭泗局党组的慎重考虑,也是加强沂沭河局班子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沂沭河局新的领导班子统一思想、真诚共事,做好本职工作,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开拓新局面。

郑胡根强调,边苏雷同志政治立场强、专业技术精、综合素质好、工作热情高、为人处世实。沂沭河局新的班子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干部职工聚焦发展目标,锚定“六条实施路径”,强化流域“四个统一”,提升党建引领能力、队伍战斗能力、经济支撑能力、协同协作能力,为新阶段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郑胡根还就近期安全生产、党风廉政、走访慰问及2024年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

任免的两位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沂沭河局机关副科级及以上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