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翟伟锋到沂沭河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孙小婷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2月1日,沂沭泗局纪检组组长翟伟锋带队到沂沭河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沂沭泗局水政安监处副处长刘星祥、纪检组纪检一室副主任张凤翔参加检查,沂沭河局局长边苏雷、副局长贾庆陪同检查。

检查组以办公区电器安全为检查重点,对江风口局和刘家道口局办公区、档案室、机房、闸区、食堂、职工宿舍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及时指出不足,督促整改。检查组现场听取了沂沭河局、江风口局和刘家道口局关于办公区电器清查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

翟伟锋充分肯定了沂沭河局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沂沭河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到位,措施有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翟伟锋表示,近期国内部分地区火灾事故频发,警示意义巨大,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汲取各类事故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全力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沂沭河局水政安监科、江风口局和刘家道口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