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召开2024年离退休职工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  作者:杨珂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2月2日,沂沭河局召开2024年离退休职工迎新春茶话会,局党委书记、局长边苏雷,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宇锋出席会议,共迎新春佳节。

茶话会伊始,边苏雷向离退休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并通报了2023年沂沭河局工作开展情况。2023年,沂沭河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六条实施路径”,着力深化“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工作思路,工作见实效、见进度、见成果,取得了斐然成绩。

 随后边苏雷为离退休职工代表赠送书籍,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情况,与离退休职工亲切交谈并听取意见建议,离退休职工对沂沭河局2023年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表示将发挥“银发先锋”力量,为推动新阶段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力量。

会前,边苏雷走访慰问了烈军属,送去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局办公室、人劳科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有关活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