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边苏雷到第一书记任职村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作者:马建亮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2月5日,沂沭河局党委书记、局长边苏雷到第一书记任职村朱村现场办公,实地调研第一书记工作,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市派临沭县第一书记工作大组长阚俊青陪同。

 图片1_副本.png

边苏雷一行先后调研了朱村党群服务中心、特色产业项目、第一书记工作场所、村级孝善食堂规划等情况,听取第一书记工作汇报,询问第一书记生活状况,送去组织的关心慰问。他表示,朱村有着丰富的文化底蕴和显著的政治优势,第一书记驻村以来,紧紧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要继续在抓产业促增收、抓治理树新风、抓服务聚民心方面持续发力,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图片2_副本.png

边苏雷还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局办公室、人劳科负责人参加走访调研。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