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泗局来沂沭河局开展水利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考核
发布时间:  作者:孙小婷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2月29日至3月1日,沂沭泗局水政安监处副处长刘星祥带队来沂沭河局开展水利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考核,沂沭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庆陪同考核。

考核组实地查看了刘家道口节制闸等工程现场及水利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可视化展示牌,分别听取了刘家道口局、沂沭河局“六项机制”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内业资料。刘星祥副处长对沂沭河局在水利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严峻形势,充分利用“六项机制”的各个环节,细化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要结合近期有关专项整治行动举一反三全面推进隐患排查整改,突出抓好安全风险防范,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沂沭河局水政安监科及刘家道口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考核。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