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联合临沂市水利工程防指开展防汛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赵江怡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全面做好今年的防汛抗旱工作,3月18-19日,沂沭河局联合临沂市水利工程防汛抗旱指挥部开展防汛检查。检查主要围绕沂沭河水系内水库、河道堤防、控制性枢纽闸坝、分洪河道等防洪工程体系开展。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沭河陡山水库至郯城县段、祊河昌里水库至费县段水利工程防汛备汛、汛前管理维护等情况,重点了解了沭河重沟水文站、大官庄水利枢纽、分沂入沭水道等沂沭河局直管工程的运行管理调度情况,查阅了各工程管理单位往年行洪期间值班记录及调度指令执行情况,并就防汛备汛工作开展情况、闸坝调度、指令执行等进行交流座谈。通过督导检查,有效推动各级防汛备汛及汛前检查工作的落实到位。

下一步,沂沭河局将继续扎实开展直管工程防汛备汛及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同时加强与属地各级防指、大中型水库及拦河闸坝管理单位的沟通联系,持续优化库、河、闸洪水调度,团结协作、蓄泄兼筹,确保流域防洪安全。

沂沭河局防办、沿河有关县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工程管理单位及有关基层局等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