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召开2024年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彭贤齐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4月1日,沂沭河局召开2024年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深入学习2024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水利部、淮委、沂沭泗局2024年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2023年沂沭河局党建和纪检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边苏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爱波、贾庆、郭宇锋,局工会主席、一级调研员徐书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沂沭河局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着力加强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全局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为推动新阶段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深化政治建设,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化政治机关建设,强化政治监督,淬炼对党忠诚。要以更大力度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紧盯“关键少数”和年轻干部两个关键群体,筑牢思想根基。要以更实举措大抓基层建设,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监督管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激发组织活力。要以更严标准强化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强化党的纪律建设,完善协同监督体系,打造清朗生态。要以更强担当践行职责使命,完善考核监督机制,选优配强党务干部队伍,从严管党治党。

会上,3个党支部作了交流发言。局机关及驻临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基层局主要负责人、分管党务负责人、纪检委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