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和精神文明
驻部纪检监察组督查沂沭泗局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周启明  来源:骆马湖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e0804104152.jpg

当前,沂沭泗流域正处于“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时期,7月30日,驻部纪检监察组二室一行赴沂沭泗局骆马湖局对防汛有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骆马湖局防汛一线,实地查看了沂河、骆马湖部分堤防、沂河入骆马湖入湖口、沭河马陵山路大桥、防汛设备储备仓库以及嶂山闸、宿迁闸控制工程等,听取了相关单位防汛工作情况汇报。督查组抽查了骆马湖局部分单位防汛值班人员及带班领导在岗在位、履职尽责的情况,重点查阅了防汛值班日志、工程巡查日志、设备维护记录,并详细询问了应急预案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河湖长制及“清四乱”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骆马湖局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方面先锋模范作用上所做的工作。督查组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意义非同一般,要认真谋划,全面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和实际成效,使党的建设更加贴近实际、贴近工作、贴近党员。目前正值防汛关键期,做好当前防汛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骆马湖局各级单位要把防汛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提高政治意识,压紧压实防汛责任,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以严明的纪律、过硬的措施保障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各项举措落地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捍卫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督查组还与正在巡堤查险、设备维护、值班值守的基层职工进行亲切交谈,对他们在近期防御洪水中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坚守一线的精神给予肯定和赞扬,并叮嘱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值班设施配备和值班人员休息、就餐等生活保障。

淮委纪检组、沂沭泗局防办有关负责人,骆马湖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