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李光森  来源:基建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8月31日,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文件,调度部署“一支一项”“双联双促”和“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等。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印发〈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机关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和〈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的通知》和《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印发〈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党的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等党内法规文件。

会议进一步部署了“一支一项”“双联双促”和“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并明确每个月的第一个工作日为基建处党支部“党费交纳日”,强化党员交纳党费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会议指出,青年同志要持续做好理论学习,注重知识成果转化,积极参加沂沭泗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成果交流展示活动;要继续做好水利部党建督查相关工作,把党的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党建和业务进一步融合,推进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基建处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