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李光森  来源:基建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推动“一支一项”先锋工程的顺利开展,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9月1日,基建处党支部与韩庄枢纽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紧扣“抓住工程建设机遇,创建绿色生态环境”项目课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章节;互相交流了支部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成熟经验做法带回去,并结合实际予以运用,进一步强化支部工作的创新性和实效性,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参加活动有关人员查看了沂沭泗防汛抢险队伍演练基地配套设施建设水土保持情况,交流了建设中的好做法、好建议、好思路,为今后做好直管工程生态保护提供了借鉴参考。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认识到要结合工程实际,强化工程保障,在沂沭泗局直管重点工程前期工作中注重统筹生态环境保护,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着力打造生态环境优美的精品工程。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