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季洁莉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9月18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专题以及《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会议要求,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以身许党的忠心,以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做到“两个维护”。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点,加强研究思考,寻找对策答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人事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会上还学习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大家一致认为,《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着力推进政务处分的规范化、法治化,构筑起惩戒公职人员违法行为的严密法网,对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公职人员队伍具有重要保障作用。我们必须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做到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做遵纪守法的榜样,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建设一支廉洁、忠诚、公平公正、有担当的公职人员队伍贡献自己的力量。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