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办公室党支部与邳州局党支部开展 “双联双促”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徐子娟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活力,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9月21日,沂沭泗局办公室党支部赴邳州局与邳州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双联双促”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大鹏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在讨论中认为,75年前的抗战胜利与今天的抗疫胜利,充分说明了中华民族是一个打不倒、击不垮的民族,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正是在斗争中成长和壮大起来的,斗争精神贯穿于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在今后前进的道路上面对未知的风险挑战,我们必须坚持这种斗争精神,必须以越是艰难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奋勇搏击、迎难而上。

随后,两个支部就各自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讨论,邳州局党支部从直管河湖管理、水旱灾害防御、水土资源开发利用以及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各个方面介绍了邳州局近期工作,条理清晰,层次分明。郑大鹏在交流中对邳州局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基层局工作任务重、难度高,要理解、关心、支持基层工作,以“双学双促”为契机,切实帮助基层破解难题、解决问题,通过支部共建促进双方工作的共同开展。郑大鹏强调,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全局工作的重点,要以多学多思的恒心、争创一流的上进心、勇于担当的责任心、创新工作的进取心和全面从严治党常抓不懈的敬畏之心,真正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最后,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从加强互学、加强交流、加强理解和加强合作四个方面做了总结,为这次交流研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活动最后,支部成员还深入邳州局直管工程一线,感受工程面貌、了解工程情况。沂沭泗局办公室党支部、邳州局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