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政安监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作者:于昊  来源:水政安监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水政安监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

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及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战略性、创新性举措,坚持学用结合,学深悟透,切实增强学习实效。

会议以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共进为导向,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重要讲话精神及水利系统学习宣传民法典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把握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水政安监处作为局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归口管理部门,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民法典的核心要义,制定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计划,深入宣传民法典,引导沂沭泗局广大干部职工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更好发挥法治的引领和规范作用。

会议同时对照年初支部党建工作要点,总结梳理支部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并对年底前党建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水政安监处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