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资源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李素  来源:水资源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1225日,水资源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和党员讲党课活动,并为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

会上,按照《沂沭泗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转发鄂竟平部长书面党课报告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全文学习了鄂竟平部长书面党课报告《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走好第一方阵》并进行了专题研讨。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走好第一方阵。会还传达学习了《转发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有关事项的通知》,会议要求,每位干部职工都要发扬勤俭节约优良传统、抵制铺张浪费风气,从节约一粒米、一滴水做起,树立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价值观。

会上,支部一名党员以“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深化水利改革,做好流域直管单位水资源管理工作”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会议还为两名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真切地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激励大家把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全身心投入到水资源管理工作中。

水资源处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