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薛朵  来源: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12月25日,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和党员讲党课,并对岁末年初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

 会上,一名支部党员以《以问题为导向 以历史为镜子 以人民为中心 不断开创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改革越到深处越要担当作为》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两篇文章。传达了沂沭泗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转发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有关事项的通知》、《沂沭泗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转发鄂竟平部长书面党课报告的通知》精神,并按照文件要求从为什么开展政治机关教育、如何缩小政治机关建设的差距进行了专题研讨。

 时值岁末,会上还对单位一年以来护堤护岸林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检查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年年初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继续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公务接待有关规定,除“确因工作需要外”,不得要求接待单位安排工作餐,如就餐需按规定交纳伙食费并索要缴费凭证。会议强调,全体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优良家风建设,以自身节俭带动亲属自觉抵制生活铺张浪费等不良风气。

 会后,还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集中学习与交流讨论活动。

 发展中心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