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人事处、党群、后勤中心党支部联合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张菲菲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人事处、党群、后勤中心党支部联合召开警示教育会议,学习贯彻水利部和沂沭泗局警示教育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局党组部署要求,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通报了水利部纪检组近期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情况,领学了鄂竟平部长、田野组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沂沭泗局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并就今后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郑雪峰指出,此次水利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通报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既是给涉事个人、单位的一次深刻教训,也是给部属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敲响的一次警钟。会议不仅释放出正风肃纪越往后越严、越往后越紧的强烈信号,同时也彰显出水利部党组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力度的强烈决心。

郑雪峰强调,我们要坚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以壮士断腕、刮骨疗毒的勇气和决心,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最后一公里。一是要坚守“自律”,坚决不碰纪律高压线;二是要注重“他律”,争做接受监督的表率;三是要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人事处、机关党委、局工会和后勤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