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文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马佳  来源:水文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12月29日,水文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组织集中学习。

会议学习了近平总书记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党员干部要经常同党中央精神对标对表,切实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强化责任意识,真正做到履职尽责忠诚担当。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水利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观看了田野组长近期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件和部党组巡视发现的共性问题的通报,学习了鄂竟平部长的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沂沭泗局干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并结合水文局实际进行了讨论。

随后,支部委员以《强化网络安全意识更好服务沂沭泗水利管理》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还为党员同志过了集体政治生日水文局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