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文局(信息中心)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马佳  来源:水文局(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31日,水文局(信息中心)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水利部水利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沂沭泗局工作会议部署,回顾“十三五”成绩,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水文、信息化发展面临的形势,谋划“十四五”主要工作目标,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淮委工作会议、沂沭泗局工作会议精神

水文局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了题为“抢抓机遇 攻坚克难 推进水文信息化建设创新发展”的工作报告。从2020年工作回顾“十三五”工作总结和“十四五”工作思路,以及2021年主要工作任务等三个方面,全面回顾“十三五”期间水文、信息化发展以及2020年水文局取得的成绩,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水文局(信息中心)在沂沭泗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水系列讲话精神。水文预报及时准确,信息网络日趋完善,通信保障畅通有力,文体活动丰富多彩,科技创新勇攀高峰,经营创收再创辉煌,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国水利工作会议和淮委、沂沭泗局工作会议部署,抓住机遇,迎难而上,积极工作,全面完成水文局(信息中心)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水文局(信息中心)各科室及所属公司对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的工作安排等进行了汇报。水文局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