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学史鉴往守初心 薪火相传担使命——水资源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李素  来源:水资源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3月3日,水资源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研讨,学习小组导师参加。

会议首先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所学,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只有不忘历史,学习历史,才能不断从历史的经验教训中汲取营养;才能了解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的历程;才能明确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才能把握今天,创造明天;才能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动力。

当前,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沂沭泗局可持续发展以及依法履职、防范风险都对水资源管理工作提出更高更严的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投身水利事业中,推动水资源管理工作开创新局面。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