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资源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李素  来源:水资源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33日,水资源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文件开展了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搞好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了述职,支部党员认真听取并对支部工作情况作出评议。每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展开了深度的自我剖析。党支部按照“一个一个过”的原则,严肃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紧扣主题,互相批评诚恳、客观、公正,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的目的。会议还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研究提出评定意见。

会议强调,召开会议不是目的,解决问题才是根本,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