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管处开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政治对标”专题研讨暨水管处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作者:季鹏  来源:水管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3月22日,水管处开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政治对标”专题研讨暨水管处党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首先传达《沂沭泗局党组“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安排》,支部党员围绕“政治对标”重点学习研讨选题认真开展交流学习,实现人员全覆盖和研讨题目全覆盖。

       在学习研讨会上,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和感悟,交流对所选研讨主题的思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政治对标”专题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水利工作在党和国家大局中的重要地位,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支部书记在总结时指出,水利工作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稳定中的特殊作用,决定了做好水利工作要心怀“国之大者”,做到心中有数。

       会上还召开了水管处党支部党员大会。部署水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制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四项内容具体责任。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目标,以更加优秀的工作成绩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水管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