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抢险队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作者:王颖  来源:抢险队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压实压紧安全生产责任,6月10日抢险队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全体职工大会,结合党风廉政教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新形势下面临的“四大考验”和“四大危险”,以“重温党的历史,严守党的纪律”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他要求,党员干部要从党史中汲取经验教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通过学习党史铭记历史、增强党性、创新思维、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本领。

随后,纪检委员对全体职工进行了端午节前党风廉政约谈,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过节有关规定,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廉洁、文明、安全过节。参会党员表示,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严格遵守纪律,不踩红线。全体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最后,会议传达了沂沭泗局2021年“安全生产活动月”活动方案并部署了相关工作,全体职工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并要求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以良好的安全氛围迎接建党100周年。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