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吴龙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7月26日,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集中组织学习了“长江之子”郑守仁、东深供水建设者群体先进事迹,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交流研讨。

“要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践行了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近年来,沂沭泗流域极端天气频发,水旱灾害防御形式日趋严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面临新风险新挑战。今年入汛以来,针对可能出现的水情雨情,沂沭泗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超前部署、提前研判,迅速启动水旱灾害防御应急响应,扎实开展各项台风暴雨洪水防御准备工作。支部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入贯彻落实局党组决策部署,在防汛战场上敢于冲锋在前、扛责在肩,将党旗牢牢扎在防汛一线。

善治国者必先治水。研讨指出,以郑守仁、东深供水建设者群体为代表的一代又一代新中国水利人,时刻不忘党的根本宗旨,守初心、担使命,数十年如一日奋战在水利行业各条战线,以血肉之躯筑起了一道道护河湖安澜、佑人民幸福的钢铁长堤,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忠诚和担当。当前正值推进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支部党员要以水利行业先驱精神为指引,立足防汛主责主业,扎实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在新发展阶段水利工作中再立新功勋、再创新成绩。

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研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