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财务审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卞雨菲  来源:财务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8月27日,财务审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局长王念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财务审计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财务审计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并报送指导组审阅。多次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处级干部完成网络干部学院党史专题课程,全体党员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学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4本指定学习材料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王念彪带头,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学习体会感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展开了深度的自我剖析党员之间深入开展了相互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念彪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合规,会前学习、沟通、谈心工作扎实,会上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深刻,相互批评中肯友善,相互间受到启发、激励和鼓舞,明确努力方向,最后对支部未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摆的问题制定并落实整改措施,继续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为沂沭泗水利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财务审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