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学史力行践初心——水管处扎实完成“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季鹏  来源:水管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水管处党支部按照沂沭泗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和有关安排,把学习党史同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扎实完成了“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支部通过实施对直接影响江苏、山东两省部分沿河乡镇防洪安全的14处水毁工程进行修复;在新沂河右岸堤坡及护堤地上种植林木15000棵,改善沭阳县李恒等乡镇生态环境;修复新沂河右堤、伊家河右堤等堤顶道路;推进郯城县沂河、沭河两岸建设滨河大道,对接协调建设单位,做好项目报审服务工作等实践活动,贯彻了新发展理念,提升基层服务能力,助力乡村振兴,保障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支部党员以群众所思所盼为努力方向,用心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让沿河湖人民群众有更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水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和为民情怀,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宝贵启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学史力行,实干为民。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