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资源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和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姚欣明  来源:水资源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10月8日,水资源处党支部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并开展了党员讲党课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的“红色”情怀、李国英部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及水利部党组署名文章《党领导新中国水利事业的历史经验与启示》《党在新中国成立后领导淮河治理的历史经验与启示》。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旗帜鲜明讲政治,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会上还开展了讲党课活动,支部一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以“强化水资源刚性约束 助力沂沭泗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大家表示,要学习借鉴新中国水利事业和淮河治理的历史经验与启示,强化水资源刚性约束,提升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能力和优化配置能力,推动沂沭泗流域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流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有力的水安全保障。

水资源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