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沂沭泗局办公室与韩庄枢纽局联合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研讨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作者:徐子娟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创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11月24日,局办公室联合韩庄枢纽局共同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会议首先传达了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国英在部党组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根据部党组的安排部署,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奋力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

随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大家分别从青年工作者的抱负志向、宣传工作者的岗位坚守、基层水利人的使命担当以及水利行业中的生态文明工作等不同视角畅谈了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方面面内容。大家交流后一致认为,通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研讨的方式对进一步领会全会精神大有裨益,下一步仍要把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内容,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水利篇章,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韩庄节制闸工程现场,了解了工程概况,办公室与韩庄枢纽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导师和成员参加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