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基建处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张晴  来源:基建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1129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李国英部长在部党组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刘玉年局长在沂沭泗局党组中心组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扩大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与研讨。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对我们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极大地增强了对党、对国家、对中华民族的使命感与自豪感,更加坚定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理想信念。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上来,把激情和干劲汇聚到推进新阶段水利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上来。

随后,支部书记以《学思践悟 凝聚力量 笃定前行》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带领大家回望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蕴含的重大意义。党课上,支部书记向大家分享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得到的深刻启示:一要深刻把握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自信、增强斗志;二要切实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把握“四个时期”,牢记“四个飞跃”,领悟“十个坚持”,理清“十三个历史性成就”,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六中全会精神体现在行动中、落实在实效上,在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凝聚力量,对标对表“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期目标纲要,聚焦“安全、智慧、美丽、和谐”沂沭泗河,以问题为导向,以规划为引领,下大力气抓好基建前期工作,加快推进防洪工程建设,为建设“幸福沂沭泗河”奠定工程根基,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基建处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研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