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科学调度利航运——水管处“我为群众办实事”再结硕果
发布时间:  作者:王瑶  来源:水管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在局党组的带领下,水管处党支部将党建和业务紧密结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业务职责范围内更有力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圆满完成局党组直接组织和推动的4项办实事项目的基础上,主动作为,自我加压,积极开展水管处本级办实事,在防汛调度中科学计算水量,精细实施调度,促进洪水过后运河沿线黄金航道秩序尽快恢复,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在今年防御台风“烟花”和长历时秋汛洪水调度中,均提前发出泄洪预警,确保航运安全。同时精准决策调度时机,精细调整二级坝枢纽、韩庄枢纽工程下泄流量,汛情平稳时优先将运河流量降至不影响大部分船只通航的流量,助力洪水过后航运秩序尽快恢复。

据初步统计,汛期航运通航时间累计提前约20天。近日,徐州市海事局、枣庄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专门发来感谢信,感谢我局科学调度洪水,精细调整泄洪流量,在保障泄洪安全的同时尽量减小对航运影响,为通航秩序尽快恢复创造了条件,确保了运河航道畅通和船舶航行安全。

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水管处党支部将继续严格按照局党组要求,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贯穿始终,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