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蒲语梦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继11月12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与财务审计党支部共同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及时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后,11月23日,人事处党支部再次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支部党员围绕“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什么?如何为推动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人才保障”展开了深入研讨。大家表示,学习研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的认识,深化了对党的历史主题主线、主流本质的科学认识,坚定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筑牢思想根基。 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利用好“三会一课”“学习强国”等平台,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人事工作论述作为重要内容,实现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二要加强队伍建设,激发干部干事活力。认真履职尽责,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结合起来,同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贯通起来,切实履行好知事识人、选贤任能的应尽之责,紧紧围绕“十四五”水利高质量发展,着力建设高素质的水利干部人才队伍。三要锻造各层级“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提高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践行党的宗旨的自觉性,树牢群众观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培养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干部,发掘“有志、有识、有为、有德”的青年干部,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事业为上、公道正派,选拔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青年干部,为沂沭泗局干部队伍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后备力量。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