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人事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水利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蒲语梦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人事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传达水利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学习了中央和水利人才工作会议精神,集中传达李国英部长在水利人才工作会议上、在水利部强化流域治理管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还集中学习了《水利部关于强化流域治理管理的指导意见》。李国英部长明确提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水利人才,让水利事业激励水利人才,让水利人才成就水利事业。”大家认为,李部长的讲话高瞻远瞩、意义深刻,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水利人才工作提供了方向和遵循。

支部党员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作为组织人事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水利人才工作会议和强化流域治理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中央和水利部党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李部长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干部培养选拔和监督管理,有计划引进、培养、储备专业人才,优化干部人才队伍年龄结构和专业结构,打造一支适应流域治理管理和水利高质量发展需求的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服务好沂沭泗水利事业中心工作,为流域治理管理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