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暨支部党员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徐子娟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水利部数字孪生流域建设工作要求,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12月24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暨支部党员讲党课活动,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党员王从明同志以《智慧水利总体框架及数字孪生南四湖二级坝工程》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党课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从数字中国的建设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及水利部的工作部署等方面介绍了智慧水利的建设背景;第二部分从实现路径、建设目标和信息基础设施等方面解读了智慧水利建设的总体框架;第三部分重点讲解了数字孪生南四湖二级坝工程的建设依据、建模过程、实现功能。整堂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数据翔实,讲解深入浅出、清晰形象、生动易懂,支部成员听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大家在讨论中认为,推进数字孪生流域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国务院和水利部党组重大决策部署的明确要求,是适应现代信息技术发展形势的时代需要,是强化流域治理管理、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应有之义和必然要求。我们要迅速行动起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抓好贯彻落实,全力配合做好数字孪生南四湖二级坝工程建设,积极推动新阶段沂沭泗水利管理高质量发展。

办公室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