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资源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姚欣明  来源:水资源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12月27日,水资源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和党员讲党课活动,并为支部党员庆祝“政治生日”。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李国英部长在强化流域治理管理工作会议、水利人才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和在《人民日报》上发表的署名文章《强化河湖长制 建设幸福河湖》,传达学习了关于落实《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的指导意见和《中共沂沭泗局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学习历史知识、厚植文化底蕴、强化生态观念,增强专业理论知识,强化流域治理管理,促进流域统一规划、统一治理、统一调度、统一管理,提高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水平,增强水资源统筹调配能力、供水保障能力、战略储备能力,提升流域治理管理能力和水平,推动新时代沂沭泗水利高质量发展。

会上,开展了党员讲党课活动,支部一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以《学党史 塑修养 坚信仰 再前进》为题,为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会议还为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实际行动,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

水资源处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