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李飞宇  来源:水管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12月28日,水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以下简称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和李国英部长在强化流域治理管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

与会人员通过学习党章,进一步认识到党章是管党治党的总章程,要把学习党章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铸牢“党性之魂”。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等有关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全处干部职工进一步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要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态度,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持抓常、抓细、抓长,确保改进作风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促进形成务实、高效的良好工作氛围。

围绕李国英部长在强化流域治理管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结合沂沭泗流域管理实际,与会人员就如何强化沂沭泗流域统一规划、统一治理、统一调度、统一管理等进行了交流研讨,支部委员分别作了重点发言。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讲话精神,结合水旱灾害防御、河湖管理、运行管理等具体业务工作内容,认真思考、深刻领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切实提升流域治理管理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流域治理管理主力军作用,扎实推动新阶段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水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研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